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獨處需求症

 
  (雖然這個新網誌是我為了逃避過重的生活感而弄的,但我覺得最近好像太沒生活感了,所以來發一篇綜合一下嘍。)
 
  其實我每個禮拜都那麼想回家,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想獨處,想獨處的傾向在住了兩年宿舍(且將邁入第三年)且室友人數已經可以組籃球隊(之後就可以組棒球隊了)之後,仍然…或者說是更加迫切地每個禮拜都折磨著我。
 
  經研究後發現,在學校的四天三夜中,我根本沒有長時間獨處的時間,真是不可思議,我在家是整天關在房間裡(當然有電腦+電視),吃飯才進客廳,可想而知這種生活對我來說有多痛苦。
 
  若以人類是群居動物為前提的話,這已經大大削減了我和人相處的需求了,我假日只想關在房間裡,根本不想跟任何人接觸,出門頂多就是去看電影(就連去看二輪都受不了有人坐在旁邊)
 
  我迫切需要完全不用講話的生活啊,我不想要好幾個小時都跟好幾個女生關在一個小房間的生活啊!室友這種發明真是邪惡至極,讓我說的話,這根本就是一種酷刑。
 
  但經證實後發現,人類的適應性真是潛力無限,連我這種極度不適合團體生活的傢伙都能住宿舍兩年(沒有意外的話還有第三年)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個問題,但最起碼我住宿舍最受不了的問題就只是這個,其他那些只要忍耐就會忘掉的雜事都沒什麼,只有我的獨處需求症每分每秒都在發作而已。

2 則留言:

  1. 沒有意外的話
    在一個多月 我就要結束我的室友人生了!!
    好開心!!XD

    回覆刪除
  2. Good for you
    為了錢 還有可以多睡一點少走一點
    我會盡可能一直住到宿舍把我踢出去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