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華麗年代 Nine

  
 
  華麗年代 Nine
 
  早已耳聞這部片卡司絢麗驚人,且類似歌舞劇的呈現頗具娛樂性,我對這部片感興趣正是因為看到預告片Fergie的Be Italian,那陣仗之大,光是短短幾分鐘內就能感受到其氣勢真是浩然澎湃啊,禁不住想一窺究竟的好奇心,帶著一絲期待看了。

 
  
 
  
  Kate Hudson
  
  不過看這部片完全沒料到的是,這麼多大咖裡面,我認為大獲全勝的居然是角色不太重戲份不太多的Kate Hudson,而且還不僅是印象深刻,已經是驚艷到整個想把英文全部讚嘆詞都拿出來用的地步了。
 
   
  
 
  電影中這首Cinema Italiano,讓Kate Hudson在伸展台上又跳又唱,魅力四射光彩奪目,性感狂野充滿自信,這實在是太了不起,她的角色這部片不重,出現時間不多,但在片中後半這段完美演出卻技壓群雄,看完整個就滿足了,整部片就這段最值得一看啦!
 
  
 
  我好喜歡這個版本,開頭有Fergie外,穿插很多錄音畫面,完完全全就是大歌手的姿態,歌聲和舞蹈都沒話講的棒,真是多才多藝,就算直接上陣當歌手也絕對沒問題,我本來就覺得Kate Hudson還不錯,但這下簡直就是直接加分到爆錶啦!
 
  這部片我不太推薦給大家看,但只有這段我必須得抓出來大力稱讚一番,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超傑出的Kate Hudson啊!

2 則留言:

  1. Kate Hudson在這裡的確很驚艷 聽說他一開始是想當歌星..
    雖然這部片有點莫名其妙可是我很喜歡這部片
    我覺得Marion Cotillard 演的好好
    (我之前狂聽幾乎每一首都會唱 科)

    回覆刪除
  2. 這部就是看歌舞就夠啦
    Marion Cotillard整個人很有氣質
    不過我現在完全是被Kate Hudson迷住的狀態 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