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原來當球迷是這種感覺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身為一月球迷真是感到非常滿足,德國對烏拉圭這場,雙方拼搶激烈互相快攻--是我最想看到最喜歡的那種球賽(對我就是沒耐性),雖然德國隊流感重病中拉姆等人沒上場,不過弗蘭有進球,而且磅礡大雨中踢球雖然痛快淋漓,但又冷又濕感冒絕對是會加重的…
 
  真感慨台灣沒有看足球風氣(雖然動機不純但很想看皇馬雙子星共同奔馳啊…),連看球時必須屏氣凝神的網球也冷門,雖然我對運動競賽實在沒啥興趣,但球賽好看的時候真是極致享受--感覺時間過得飛快,讓人激動不已熱情洋溢心滿意足,是值得浪費生命的好東西啊。
 
  唉,人生苦短,假設問題沒有意義,現實才是一切證明,不過如果我沒有被三分鐘熱度吞噬的話,又會變成怎樣的人呢?
 
 
  7/12補:
 
  冠軍賽可能因為完全沒期待,反而覺得很精采,一切都要歸功於荷蘭踢得夠兇夠狠哈哈,防守是什麼,進攻才好看啊!而且看到卡西亞斯進球時喜極而泣就覺得很感動啊,西班牙拿大力神盃我也沒怨言了,其實每次看到聖卡西,我都會想到這個…
 
  
  笑容很可愛的電燈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