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自我毀滅

  
 
  我才聽了這首歌兩天(我盡可能處在有背景音樂的狀態),但已經Feeling No Good了--雖然詞曲反差是常用手法,但有必要把在講開創新局的詞唱成根本讓人想自殺的氣氛嗎…MV也一樣很不舒服我沒辦法完整看完,抱歉放這種東西上來,請聽歌就好不要看畫面。
 
  在嚷嚷的時候,我媽說我有種死亡的氣息,完全SHOCK,維持平衡是一回事,但很難保證不會再崩壞,我想人類本身就有自我毀滅傾向,我媽叫我別再想負面的東西,但必須要了解黑暗才能控制它不是嗎,雖然被吞噬的可能性同樣存在,或許我從來沒擺脫,只是遺忘了吧。
 
  對我覺得很累,活著像行屍走肉,懷疑自己根本沒有想要的東西,猶豫向前會不會反而失去更多,又盡是受一些黑暗題材的作品吸引,雖然希望但真的很難假裝是那些懷有夢想勇往直前的人,總是更能清楚感覺到黑暗消極的自我毀滅念頭,人性矛盾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我在想我應該要停止聽歌了,最近這首Feeling Good跟Make Me Wanna Die(旁邊播放器第一首)的循環播放可能不是很妙,更別提我剛剛看的書主角自殺了…呃,下一本還是不要看真愛旅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