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30 Day Song Challenge (1~3)


你知道的,我又把兩個名單混在一起找想寫的題目寫嘍。

Day 1 - 你最喜愛的歌
Day 2 - 你最討厭的歌
Day 3 - 讓你高興的歌





Day 1 - 你最喜愛的歌


Supersonic - Oasis

用來當了N年的手機鈴聲,壓倒性的長期盤旋在最愛寶座,前奏一下仍會讓我悸動不已,也是不管聽了幾次都還是捨不得按掉的歌,稍微考慮了下Live Forever,不過Supersonic猶如搭上超音速火車的飄然與迷幻讓它的獨特無可比擬,還有那意味不明永遠都讓人猜不透的歌詞,真是百聽不厭阿。




Day 2 - 你最討厭的歌

Rap

隨著年齡增長我越來越無法忍受這個了哈哈,變成一堆歌我最討厭的就是Rap的部分這樣,這個還是不多說了…




Day 3 - 讓你高興的歌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para Buzz Español) - Gipsy Kings

誰聽這個會不高興的告訴我!(BTW放音樂時龍貓笑起來好可愛噢~)

不過我要老實承認這不是我腦海中第一個跳出來的答案,只是這個答案已經不能說是高興了,因為實在是太…



Gay Bar - Electric Six

太糟糕太歡樂了!好吧!大家心領神會吧!謝謝!


(有關這首歌這個影片還是要放一下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