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以為搭上賞鯨賞豚船



Wellington to Picton + Picton to Nelson

這趟渡輪和巴士不知不覺也搭了三次有了,所以新鮮感當然是沒有了,一上船發現沒電影播就立刻找插座準備看影片,結果這次不但廣播特別多(光是船上兩個要買票才能進的電影院就廣播了四次有吧),還搞得好像賞鯨賞豚船一樣,搞得我超狼狽抓著筆電跑三層樓梯唉。


第一次聽到廣播說有鯨魚,衝上去只看到一點噴氣,連個尾巴也沒影,不過第二次聽到廣播有海豚我還是衝上去,這次就真的看到海豚在對向船頭跳躍了。


不過我也沒照到照片因為太小了我的相機沒辦法,乾脆就認真看嘍。


後來從Picton到Nelson是我非常幸運買到的兩張一元車票的其中一段,之前搭Intercity是夜車所以沒發現原來他們也是廣播不斷搞的像觀光巴士一樣,經過每個城鎮山脈河流湖泊都要介紹一下,半夢半醒的我也還是聽到不少…

以下截取:

1. Campus town名字的由來是因為掏金熱。
2. 現在經過的河是熱門的游泳地點…Peter Jackson在這裡拍了一些Hobbit的場景!
3. 我們現在要經過第一座丘陵,如果你會暈車最好坐前面點,如果真的不殊服我們隨時可以停下來呼吸點新鮮空氣…
4. 我們現在要經過第二座丘陵 高度是380公尺…?忘了…
5. Abel Tasman國家公園是紐西蘭最小的國家公園(不過聽說是最美的)
6. 歡迎來到Nel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