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快閃基督城



Christchurch to Blenheim

關於基督城我實在沒什麼能講的,我只在那邊待了一天兩夜,就往葡萄園前進了。



對Christchurch本身的唯一印象就是危樓…在離開要去搭巴士的時候,大清早的打算自己搭公車去巴士站,原本網上都查好了,可是背著我的大背包走到那個公車站才發現,站牌本身傾斜一邊,還貼了個暫停營運的告示,簡直太讓人不安了吧…

後來沒有攔車還是有輛公車停下來了,這位超級好心的女士最後載我到公車轉運站,還教我怎麼搭公車才能到目的地(很顯然跟我在網站上查到的完全不一樣),而且還沒跟我收錢,嗚嗚嗚,我絕對不會說紐西蘭沒有好人,只是壞人同樣也不少而已…



嗯我不知道這是哪裡,我在那邊一面吃午餐一面餵海鷗,結果司機跟我說我很好運沒被牠們啄…據說是真的會發生的事情噢,不過海鷗是真的蠻兇的,蠻常看到牠們為了搶吃佔好位子互相追逐什麼的。


接著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是個有非常大批的海豹棲息的海岸線,完全就是在路邊而已,巴士沒停車所以礙於車速我拍不到東西,但是因為海豹數量非常龐大綿延整個海岸線所以還是看得清清楚楚,一坨一坨咖啡色的攤在礁岩上和草地上什麼的,很有意思~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