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30 Day Song Challenge (6~8)


Day 6 - 讓你回想起童年的歌
Day 7 - 你的青春期前夕的歌
Day 8 - 讓你想起自己的歌






Day 6 - 讓你回想起童年的歌


Son Of Man - Phil Collins

這首其實我寫過了…



Pomp and Circumstance (Land of Hope and Glory) - Edward Elgar

這也是我小時候的畢業歌啊,底下的評論都已經幫大家找好畢業典禮常播的那段了,兩分開始…




Day 7 - 你的青春期前夕的歌


愛在西元前 - 周杰倫

雖然我只放了專輯的第一首歌,但基本上可以說是整張范特西都算吧,而且不只我,應該跟我同輩的都一樣…




Day 8 - 讓你想起自己的歌


Vienna - Billy Joel

這是我的第一直覺,就算怎麼選我也選不出別的了…

我最不想面對的,就是自己的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