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30 Day Song Challenge (12~14)


Day 12 - 讓你想起某個事件的歌
Day 13 - 讓你聯想到夏日時光的歌
Day 14 - 放得超~大聲才過癮的歌






Day 12 - 讓你想起某個事件的歌


Wavin' Flag - K'naan

這真的還需要解釋嘛…至於為什麼我不放Shakira的Waka Waka?就請饒了我這個皇馬球迷吧,還有,這首的完整原版歌詞還蠻有深意的…


三年了,三個賽季,我是很容易對人事物著迷的人,但由於三分鐘熱度所以能讓狂熱延續下來的東西很少很少,足球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前所未有超越一切的存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與之相比。

三年了,我不再擁有那個對什麼都直接反應的激動,但依舊充滿熱情,壓倒性的灌注著心力支持著,縱然我的球隊已經不是最初我愛上的那個樣子,但我知道,我會一直心繫著那群綠茵球場上的白衣舞者,為能支持他們為他們付出自己的愛感到無限幸運驕傲。

三年了,2010世界杯,不管比賽過程結果如何,我想,愛上足球的我,其實就是最大的贏家。




Day 13 - 讓你聯想到夏日時光的歌


Wouldn't It Be Nice - The Beach Boys

嗯…是的,當然還是受電影影響…




Day 14 - 放得超~大聲才過癮的歌


Rooster - Alice In Chains

我的超級愛歌~放小聲還能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