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主菜菜單上只有咖哩



離開Queenstown的前個晚上,搞定英國朋友的辭職之後,我們就去吃印度菜了,因為我呢實在不想吃中國菜,而那些當地慣常的呢…(只有四個字:不以為然)

我們進的義大利餐廳跟印度餐廳全滿,寒風徐徐吹真是冷到讓人直發抖,所以經過另一家蠻空的印度餐廳的時候立刻就決定是你了!



我沒吃過印度菜,結果就被超誇張的菜單嚇到,其他部分都還算正常,可是主菜部分只有不同種的咖哩而已,面對一整頁的雞肉/海鮮咖哩,這選擇性真是太…不知道該說是狹隘還是多元…


前菜,我隨便亂點的神秘炸洋蔥,但裡面仍然是馬鈴薯,超好吃!


我前一天的早餐也吃了類似的東西,基本上就是像咖哩餃的玩意兒。


裡面是羊肉,有點辣(BTW英國人超不能吃辣的,比我這種不太吃辣的還誇張),一樣很扎實,其實這兩個前菜下肚我們就都已經飽了,這裡的餐廳就是這樣,都走價格跟份量一樣多得嚇人的路線,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把份量減少然後把價格降低讓大家可以多吃餐廳呢…


這是配咖哩的餅,很好吃,還有附白飯,不過真的太飽了我們只吃了不到一半吧…至於咖哩呢,呃,不管再怎麼變,就還是咖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