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一個晚上30塊以上還沒網路


Queenstown YHA + Base + Nomads

抱歉沒圖,星期四住完YHA (Official) 之後,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之前提到由於正值Winter Festival與滑雪旺季讓這裡一床難求,一個禮拜前取消到皇后鎮主要也是因為正好撞到Winter Festival開幕的週末,實在訂不到任何住宿,而這個週末很顯然也好不到哪去…


星期六把行李寄放在YHA之後,就開始尋找住宿,在阿根廷朋友的陪伴下走遍市區的Backpacker卻幾乎都滿了,星期五星期日都還好辦,但星期六簡直惡夢,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給我連續待兩晚的…

勉勉強強才找到這兩個晚上卻都要三十塊以上還爛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刷卡的時候真的是只能逼自己不要去想,既沒網路(對我就是很在乎這個怎樣)人又多到痛苦,洋人的生活習慣真是讓人難以恭維,除了亂還是亂,我都把行李扔了就往外跑這樣。




Base (Official) 

33元一晚,住到女生房還有附杯免費香檳和洗髮乳跟毛巾,其實室友都女生還不錯蠻安靜的,不過當然絕對不值這麼貴。




Nomads (Official)

35元一晚,大概是唯一一個星期六還有床位的地方吧,一問到我就立刻訂了,而且在這裡我也終於撐不住了買了一天四元的網路,然後就拼了命的一直用一直用這樣(不是說我很依賴網路,但不用網路我要怎麼找房子找工作訂車票…)

這裡簡直就是一場混亂災難,走廊瀰漫著嘔吐味,徹底亂七八糟的地方,完全就是派對風,到處都放音樂和廣播活動什麼的,說歡樂是很歡樂,但根本完全沒辦法好好休息。

唯一比較好的大概就是免費晚餐吧(似乎還有早餐,但我得趕車沒注意),我吃到的是馬鈴薯泥配肉醬,還不錯。


最可怕的是半夜四點我那間房的一些房客回來了,而且進房後還盡情的高談闊論,完全不把熟睡中的其他房客看在眼裡,結果後來整房的人都被吵起來,叫她們不要再吵的時候她們還試圖反駁,簡直太離譜了。

不過不知道我算不算幸運了,沒遇到傳說中的更糟的狀況…總之除非像我這樣逼不得已,不然還是請大家務必避開這個鬼地方,除非你想見識下洋人的生活有多糜爛不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