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30 Day Song Challenge (9~11)


Day 9 - 讓你想起某個人的歌
Day 10 - 讓你想起一個你寧可忘記的人的歌
Day 11 - 讓你想起某個地方的歌






Day 9 - 讓你想起某個人的歌


Lucky - Jason Mraz and Colbie Caillat 

這個也不是很重要,只是我去上第一堂托福課的時候,那天那個老師剛好一直狂播這首歌而已,所以要說有什麼歌會讓我想到什麼人,就只有這首歌會讓我能直接連想到那個老師,哈哈,我說過這不是很重要了~




Day 10 - 讓你想起一個你寧可忘記的人的歌


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 Maroon 5  ft. Rihanna

做為一個非常擅於忘記自己不想記得的事情的人,基本上呢,這首歌是我送給所有個人根本壓根兒也不打算記得只想拋到腦後的傢伙們,謝謝你們的照顧,不過如果我再也沒辦法看到你們的臉一次,我呢是一點也不會在乎的啦,再也不要再見嘍~




Day 11 - 讓你想起某個地方的歌


Get On Your Boots - U2

這是之前去曼谷的時候,在飯店開電視看MTV的時候聽到的歌,真是超有FU的,跟那個如此炎熱狂躁又五彩繽紛的地方實在是太搭了,雖然那邊的食物又酸又甜又辣讓我第一次了解失去食慾是什麼意思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