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像鬼一樣鬱悶

 
  新奇煩燥都過去之後,只留下鬱悶與沮喪…
  然後再回到那熟悉的得咬著牙撐過去的態度。
 
  性格決定人生的話,我最終下場大概不太妙。
  反抗並且逃避的確糟糕,但那卻是真正的我。
 
 
  是說最近我都像鬼一樣鬱悶。

 
 
 
 
  根據跟上田去同個拳擊俱樂部的搞笑藝人的證詞,練拳擊時的上田非常集中精神難以搭話之外,甚至「完全不是偶像」,因為…
  
  雜誌裡上田說赤西工作時是紅酒,私底下是白痴…
  但他練拳擊時是鬼耶!可能身上會有黑火(再幾年還會用黑龍波)
 
 
  不過如果鬼都像這樣…
  
  那我完全沒問題(什麼東西沒問題?)
 
  P.S.下圖為夜訪吸血鬼MV--為什麼我愛的歌都不是主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