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違和感

  
 
  完結了所以來講一下我的帥管家,圖多,無雷放心看嘍。
 
  這部啊我一直看到完結篇還是覺得怪怪的,直到最近在日劇版上看到人家討論男女主角不配才終於察覺到…
 
  啊!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這個啊,分開看各個角色感覺都還不錯,可是合在一起就是不搭。
  女主角不管跟哥哥還是弟弟搭都不對。
 
  原來違和感的來源在此啊,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劇情太誇張又沒人吐槽才讓我看得不習慣。

 
 
  
 
 
  水嵨寬若是不要一直笑得很職業(看久了實在膩),其實還是有很多萌點可以看啦,這邊稍微放兩張。
 
  發燒=顫抖+喘息(第七集)
  
  動態的搭配聲音才對味XD
 
 
  這種要哭不哭的表情通常命中率很高~(第十集)
  
  哽咽的聲音再加水汪汪的眼睛就對了!
 
 
 
 
  

  其實我覺得這對最搭啦~選角選得很好耶~
 
  他們對對方的態度很有趣,兄弟都互叫名字真是好親密噢。
 
  而且後面幾次相處都挺可愛的(連打架都是),大概就是因為他們才讓我能不受男女主角不搭的違和感影響吧哈哈。
 
  
  我覺得小柴犬在叫哥哥的時候聲音超可愛~
  感覺超適合被摸摸頭or故意欺負惹生氣噢~
 
 
  佐藤健小朋友怎麼那麼適合這種小鬼一樣孩子氣的角色啊…
  而且他難道從外表看起來就很像有哥哥嗎?
 
 
  我記得不遠前的血色星期一才…
  
  
  
 
  不過這對兄弟相處就很不融洽(其實根本沒相處過),得把人綁起來才能共處一車就是了。
 
  P.S.這幕也是血色星期一裡我個人排名前幾名的~
 
 
  最後還有接檔戲的預告,不過那就分另一篇寫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