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屹立不搖

  
  照片糊了不過別介意
 
  先前才跟忠孝玫瑰道別,五大唱片接著就進駐了相同的這個地方。
  是怎樣,有算命的說這塊只能賣唱片就對了?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為什麼玫瑰付不起的租金五大就付得起…
 
  立刻上去看看,是說裡面的裝潢整個變了,跟之前的開放式不同,是像走廊一樣的封閉空間,窗戶也都封起來了。
 
  anyway,其實哪家都沒關係,賣的東西都一樣啊。
 
  而且我還年輕,換個新後備沒問題啦。
 

2 則留言:

  1. 說實在,我比較喜歡五大...

    自從玫瑰騙了我的錢之後,
    我對玫瑰大眾就再也沒有多餘的興趣了...(煙)

    回覆刪除
  2. 只有光南不騙錢啦
    玫瑰貴眾所皆知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