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致命突擊隊 The Devil's Own

  
 
  致命突擊隊 The Devil's Own
 
  最近在HBO看的片,我對布萊德彼特的選片是很興趣。
  共演的哈里遜福特很棒,探討的問題比較沉重,整體來講還不錯,不過卻不是我愛看的類型。
 
  這裡特別拿出來講的是,片中小布因為戲裡的角色而改用北愛爾蘭口音,我在看的時候總是不小心轉移焦點--在這部有點沉重的片中這種反差實在很有趣。
 
  ……呃,我是說,我覺得小布很厲害,之前《偷拐搶騙》中的吉普賽人也是,我好像快忘記他原本的美國口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