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要翻身嘍

  
  持續增加中
 
  強者我室友好像天天都喝這個,我看著看著忍不住也跟著喝了兩瓶,至於是哪兩瓶呢,你猜猜看阿你猜猜看~
 
 
  說到這個強者我室友,她連續兩天記鬧鐘在a.m.7:00,上完廁所後便繼續睡眠,我想她大概是要提醒自己起來尿尿,但對於淺眠的我而言完全是不勝其擾。
 
  再加上今日下午她詭異的睡眠時間更是讓我不得享受安寧的停課時光,於是怨氣無處伸的我便向同學抱怨…
 
 
  我:她今天p.m.2:00又記了鬧鐘,但是那次沒起來,p.m.4:00那次的鬧鐘才醒。
 
  同學:那她幹麻記兩點的?
 
  我:不知道,大概要提醒自己翻身吧。
 
 
 
 
  然後我剛剛忍不住去貼就可版了,科科~
 
 

4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