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延友之夜

  
 
   「因為我們改變 太多」
                  下個星期去英國 陳綺貞
 
 
 
 
  昨天撐著生理期的不適去了延友之夜。
 
  阿秀的角色和那整段戲都很符合她的路線。
  老嫗的角色則適合到感覺好像未來某天會看到。
  如果的角色也是好像以後會看到,不過性格跳TONE到讓我覺得去的很值得。
 
 
  不知道是人太多太悶還是身體狀況使然,我整場頭都昏到不行,死命還是沒撐到最後,將近十點就早退了。
 
 
  一個人走在漆黑椰林大道吹著冷風抵抗頑強頭痛的時候。
  就算是太年輕的我,好像也開始了解了。
 
  那些人生中的無奈,和苦澀。
 

5 則留言:

  1. 什麼叫以後還會看到?!
    大突破嚇到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剛出現我還不敢相信是你勒!大家都已經互相確認了還是整個驚訝啊!
    噢!這個時候要用這個字--Incredible!!
     
    我說以後還會看到是說進公司之類的啦~

    回覆刪除
  3. 噢!噢!嚇死我了!
    你們一開始看到的是幻覺!!!是夢啊!!!
    那段我練超久的讓你們如此驚訝代表我成功了

    回覆刪除
  4. 有適合嗎= =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噢天阿!妳辛苦拉
    身體不適還跑來....

    回覆刪除
  5. 大呆:
    您可真是演員的料阿~
     
    老嫗:
    我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耶~
    我現在沒有身體不適了啦(<=過了就忘了類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