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憧憬與心繫

 
  有關每個禮拜固定需要的消遣,這是上個禮拜的量:
 
  節目×2
  小說×2
  日劇×4
  連載漫×5
 
  以上all from Japan…
 
  我在其中看出了一個大危機!
  如果他們打算用文化產物統一我們,我可能會馬上淪陷啊!(台灣人是不是都該要有被統一妄想症?)
 
 
  雖然近幾年總憧憬那遙遠北歐…
  但我仍一直是心繫日本啊。
 
 
  
  KAT-TUN 09年學年曆
 
  其實發這篇就是為了打「心繫」這個詞而已。
  嗯還有這張啦因為很可愛嘛當然。
 
 

2 則留言:

  1. 我已心死啦,
    被統一啦被統一,這種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我大概已經早就淪陷了吧,
    每星期讀五個小時以上的日文,
    然後閒書、日劇、漫畫(最近已經脫離)全部來自日本,
    我早就已經放棄了本國文化(本國有文化?本國?)。

    總之,我完全就是因為阿信那本書害的!!(亂推託)

    回覆刪除
  2. 科科上田要演戲了耶我太高興了!
    哈哈哈所以我不認真回應啦!
     
    對了偷拐搶騙四月HBO會播噢~
    等時間接近了我要大肆宣傳~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