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戲路真廣

  副標:好預告很重要,但演員更重要。
 
  
 
  看完我的帥管家後接著是家有六子的預告…基於前面這整部女角都不太亮眼(再加上我本來就不太看女的)的影響之下,這個預告讓我赫然發現…
 
  堀北真希原來這麼正!

 
 
  
 
  
  連故意髒兮兮都很正…
 
  
   一句話就概括劇情
 
  這個預告感覺很有趣,但正如本篇副標所言,演員才是關鍵阿!
 
  
  我一向都蠻喜歡要潤
 
  
  羞恥心~
 
  不過這次的重點是他啦:
  
 
  這季我跟的RESCUE山本裕典就有在裡面演出,是性格很嚴謹很正經有點冷漠的角色。
  平常笑都不笑一下,不過可愛鏡頭倒有幾個,眼神很像狗狗耶。
 
  
  
  
  要哭不哭的表情(水汪汪的眼睛是重點)一向命中率很高(再次強調)
 
 
  然後一樣又是在日劇版上看到,原來他在花樣少年少女有演出耶!
  立刻找來看看…
 
  
  
  還真的是同一個人!
  萱島大樹,就是那個幽靈少年…
 
  戲路還真廣,根本認不出來阿!
  (而且依我的記性也不可能記得)
 
  P.S.家有六子我大概會跟吧~(完全是靠演員決定)
 
 

2 則留言:

  1. 正炸了,
    相對之前的樣子,
    我超愛這個照型的。

    之前演雙重個性我就已經對他刮目相看了,
    現在就更是如此,拜託拜託,整期待了起來。


    之後他就會變回以前的樣子...
    真是讓人覺得傷心啊。

    話說,我也在期待山本裕典,
    不愧是多年的好友啊,
    看球重點,完全命中。

    回覆刪除
  2. 科科其實我看後面她造型正常的片段就沒啥興趣(科科)
    再觀察嘍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