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永遠十八歲

 
  呆們感謝~
  千言萬語,你們都懂,不多說啦。
 
  雖然我打算很任性地假裝永遠十八歲,不過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我有自信牡羊絕對是最慢老的)
 
  持續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那麼就大家共勉之嘍,以上。
 
 
  P.S.聚餐聚餐聚餐聚餐什麼時候大家都有空?
 

5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記得你生日了喔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這樣反而讓我不好意思了科科
    同學你生日只跟我差幾天我們就不要這麼客氣嘛(扭)

    回覆刪除
  3. 我有放春假!!!ˇˇˇˇˇ
    從31號開始ˇˇˇˇˇ
    4/1日有事琪它都OK~~~~


    快點我們來聚餐Q口Q

    回覆刪除
  4. 噢天啊!
    我那天期中考...忘了傳簡訊
    真是抱歉我真的有記得你生日!!!
    生日快樂!
    3月過完就不忙了!
    4/2開始放假!

    回覆刪除
  5. 大呆&水母:
    我也是4月2號開始放,所以說你們兩個都有放春假?
    真可惜不是大家都有放,不然就可以吃便宜的週間午餐了~
    不知道三號其他人怎麼樣噢?
    之後再討論看看,再晚也不行要期中考啦(狂奔)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