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夜訪吸血鬼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夜訪吸血鬼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第一次看什麼時候已經不可考,但最近終於入手想了很久的DVD,重看順便寫一篇。
 
  以下崩壞感想請慎入,要正經的朋友請至維基百科or自行google。

 
 
   
 
  
  
 
  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克莉絲汀鄧斯特、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這樣的卡司現在有多強大就不用多說了。
 
  嘿!這難道還用得著我推薦嗎?五月天都拿去寫歌了耶!
 
 
  
 
  這部片的重點,當然就是曖昧啦,再加上兩大巨星蒼白到可以看見血管的吸血鬼裝扮,正到不行(拇指)
 
 
  
  湯姆克魯斯飾演Lestat (勒斯達/黎斯特--翻譯很多所以用英文)
 
  讓我日夜牽掛的Lestat還是美好的讓人讚嘆,他真的好正真的超正怎麼會這麼正實在太正了正到爆表…
 
 
  
 
  而且還有超誘人的大量肩膀(&胸)裸露,整個色氣十足。
  噢!如此豔麗邪惡的Lestat…你真的是湯姆克魯斯嗎?
 
 
  
 
  Lestat無論是性格或是相貌都很值得執著啊,就算他後面慘不忍睹而且不成人形…
 
  小布的Louis雖然一直都很跟得上時代,但是卻老是憂鬱東憂鬱西的,後期的髮型也實在是個敗筆。
 
  後來遇到Lestat的那段我覺得反而是被直升機光嚇到的Lestat大加分(適當的柔弱VERY GOOD!)
 
 
  再加上最後Lestat在車上跟記者的那段,實在太猖狂了(嗚哇哇一開始有點失神的樣子真迷人),就算到最後都不改其本色啊,看完這電影我就滿腦子都是他了科科誰受得了…
 
 
 
 
  小說時報說要重出不知道說幾年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
  *這篇我整個好偏心噢完全沒放小布獨照耶。
  *請別受我的糟糕感想影響,這片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大推。
 
 

2 則留言:

  1. 話說我就是覺得阿湯哥的形象跟我往來看到的實在差太多,
    所以許多畫面都是默默的害羞轉掉不然就是自己FADE OUT...

    連我媽都覺得這時候的小布跟阿湯哥是最令人滿意的了...
    而且連我媽在看這部的時候都說:「根本是在一起吧?」

    好吧好吧...= =

    回覆刪除
  2. 我第一次看到他可能就是這部(真的是很久以前耶)
    他們在一起誰都看得出來啦~我都不用多琢磨了~
    沒有人誰能拒絕哈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