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博物館狂在威靈頓當然還是要逛博物館天堂啊 (2/2)



Museum of Wellington City & Sea

這個博物館則是意外的驚喜,外面大辣辣掛著票選為世界前五十博物館,這我怎麼能放過呢!只能說這個票選還真是名副其實,這博物館超棒超好玩的!




一層樓放的全是每一年的代表物,1997年這是LOTR裡面真正用的哈比人腳跟酒杯~



又可以繼續比了,奧克蘭一樣有海事博物館,不過這裡的好玩超多的,很多東西可以玩可以看,還有船艙裡船員的房間,讓你可以自己動手玩的機關很多,我非常喜歡的一個部份是一排不同年代型式的電話,拿起來可以聽不同職業人物自白的故事,充滿巧思啊。



這個也超好玩,看過類似的東西應該是在科技大樓之類的地方吧,讓小小的人物投影在東西之間講故事,甚至還有假裝起火之類的大場面哈哈,超好看的!



最後我被迷住了,這裡循環放了很多短片,其中這個動畫配合歌曲超好聽的我很喜歡,還為了全部錄下來把整個循環影片(燈塔的故事、水裡拍鯨魚、把船炸沉…)都看了一次這樣,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有Youtube哈哈~



旁邊那兩個木頭人像跟我在奧克蘭海事博物館被嚇到的東西是一樣的,奇怪明明就可以展示的不那麼嚇人,何必這樣搞的像在處刑示眾似的…



這個博物館好小好小可是好好玩,讓人意猶未盡啊~



是說威靈頓還有好幾個博物館沒去到噢,下次吧等著我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