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另一個家



威靈頓的部分之前很懶散地只更新了Weta Cave的部分,結果現在回頭來要更新卻變得艱難無比,那些回憶如此鮮明,太過鮮明讓我還不能清楚認知道我已經再也碰觸不到了…

這是我人生中目前為止度過的最快樂的時光,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接受這一切都結束了沒有,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已經面對了…

為什麼是威靈頓,再也不重要了,這個對我有莫名吸引力的、我甜美小巧的風之城,我的第二個家,這個為我敞開心胸的城市,洗淨了我心中的黑暗,讓我再也不是那個原來的我。

我只知道我有一部份已經永遠留在那裏了。


我會盡可能把對威靈頓的認識化作文字介紹,但是這個我待了半年左右的地方讓我眷戀的不是城市本身,是我在那裡的生活,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