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Wellington - Cable Car and Botanic garden



Wellington - Cable Car and Botanic garden (Official)

跟動物園這兩篇寫下來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威靈頓了哈哈,這是個過生活的好地方,但除非你像我一樣愛博物館,這裡原本也就的確不是什麼觀光重鎮。



這是不是也是威靈頓華人背包客很少的原因呢?離題了,這是威靈頓很有名的Cable Car,不過說實話真是無聊到只能用來打發時間而已…


相關資訊一樣請點官網,來回票是7元的樣子,不過通常大家都是買單程($4),再從花園裡走下來,路程不會很遠,蠻建議這樣走的。


上去車程很短。


景是還不錯啦,不過如果真的那麼想看景也不介意花點力氣那就還是上Mt. Victoria吧。


花園的部分常常會有演唱會之類的活動。


當然還有很多花。


玫瑰園。


溫室很早就關了沒能進去…


威靈頓的花園很遺憾地是我去過的最無聊的吧,就算不跟頂點的Hamilton比,跟其他我去過的比也不太行,除非是為了活動而去,不然本身真的沒什麼看點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