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Wellington - 7s



Wellington - 7s

好吧,這個是威靈頓一年一度最大的活動,是橄欖球比賽什麼的(我個人只對足球有興趣所以就不要問我橄欖球相關問題了),通常會在二月初的週末舉行,叫做7s的原因好像是因為橄欖球參賽國家隊伍之類的,不是因為在七號辦--不過今年的確是在二月七號耶。



這個聽說是大到世界各地的人會專程來參加的活動,第一天會有掃街遊行(不過我工作沒看到),第二天則是封街扮裝派對,這才是重頭戲啦,白天就會開始看到一堆人穿著各式各樣的扮裝晃來晃去。



抱歉因為走來走去的所以照片都很糊,你看到的這些已經是比較不糊的啦!


隔天我們工作的時候,房客留了一大堆扮裝服裝下來,我當天上午就換了三套服裝吧,其他同事包括主管也不停在換裝,皇冠馬頭警察帽什麼的應有盡有,那天我還在床上找到一個西瓜拉床單的時候滾出來真是嚇死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