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Taupo



Taupo

陶波的狀況跟南島那幾個觀光大點一樣,沒錢萬萬不能,而且很遺憾的是做為旅行最後一站我已經累到一個難以言語的程度了…




到的當天晚上超慘,冷到同房的英國人問說要不要開暖氣,我經過長途巴士的摧殘整個頭暈到只能躺在床上裝死,隔天起床仍就頭痛得讓我懷疑我該不會得來個紀念性的旅行最後的重感冒之類的,結果吃了些沙拉和水果之後有稍微好點。

但還是很遺憾的把店稍為逛一逛之後坐到湖邊看水上活動看著看著我居然睡著了…醒來之後就決定回YHA窩著了…是說我那時不但累,而且還正心心念念著馬上就要回威靈頓了,根本沒辦法把注意力放在這裡,跟陶波實在是無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