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From home to home



Wellington to Auckland Airport to Singapore to Taiwan

旅程在這裡要結束了,由於不想讓最後對紐西蘭的回意停留在奧克蘭,所以我決定直接從威靈頓夜車到奧克蘭機場搭飛機到新加坡,這種緊湊到不行的爆肝行程真的超累不過我也習慣了…



這次出去真的是體認到一句話「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想要什麼真的就是要去爭取,忍氣吞聲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

還記得一年前同樣搭捷星從台北到紐西蘭,十八個小時轉機直掛行李相當順利,我這次絲毫沒有懷疑要如法炮製,結果CHECK-IN在櫃台被卡了很久,那個小姐一直強調超過十二小時轉機時間不行,不管我怎麼說我先前有做過一麼一樣的事情都不行,我一想到得十四小時扛著行李就火到不行,為了壓下情緒冷靜下來我就很鬱悶的先閃了,結果連要窗邊的位子都忘了…

走著走著越想越火大,重新排了隊找了另一個服務台的小姐,結果我跟她解釋情況之後她就幫我直掛行李了,還幫我改了靠窗的座位讓我這趟很舒服一個人做兩個人位置,只能說真是幸運啊,幸好我沒有放棄又去問了一次,不然這十四小時的轉機真的是會相當痛苦哀…


在新加坡機場又是隨便找了個角落睡,結果半夜三點半被問說要看機票跟護照,雖說之前在新加坡機場沒被看過,不過在基督城機場是這樣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結果等被問完之後抬頭一看我所在的區塊附近被五六個武裝警察包圍,真的是拿著長槍穿著防彈背心的那種噢。

我那時候其實有點嚇到,看著他們持續問著我附近跟我一樣睡眼惺忪的人們,這種場面真是沒料到阿,不過後來我很閒到處亂晃的時候又碰到同樣一群人在問睡覺人,對他們來說大概只是辦公室裡尋常的另一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