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New Plymouth - Pouakai Zoo



New Plymouth - Pouakai Zoo

這個小動物園真是個大驚喜,我在I-SITE才知道這裡有動物園而且是免費的,所以就過來看看這樣,結果我在這裡混了超久的,真的是很喜歡這裡。




裡面的動物沒有很多,不過都蠻近距離的,這裡應該主要是以家庭客層為主,中心點是一些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動物園就圍繞在四週這樣。


雖說動物沒有很多,我是覺得還蠻有看頭的,而且很安靜人很少可以很舒服的看著動物這樣,也是我在裡面混很久的原因之一。


鳥類區是一個超級大可以走進去的籠子,裡面是開放式的,人跟鳥都在同一個空間內,距離真的非常近,在地上跟樹上都可以看到很多鳥類,還有牌子要你保持安靜不要嚇到牠們這樣。


 我在羊駝跟驢子區看了超久,他們真的很好玩,而且就像我先前說的,這個動物園幾乎沒有人,所以牠們非常放鬆,一開始我來的時候還會注意我,但我站在那邊久了之後似乎也不太在意了。


這隻非常放得開,先是整個倒在地上曬太陽睡覺,接著在地上翻滾洗沙浴,讓我看得蠻開心的~



還有一整個牧場動物的區塊,所以就有蠻多小動物像是雞啊天竺鼠什麼的…


這兩隻豬看到我過來就一直叫一直叫很想引人注意的感覺。



離開前還碰上水獺餵食時間,結果就看牠們吃水煮蛋一路看到吃完這樣哈哈,我非常喜歡這個動物園,很小很舒服跟動物真的能很親近的感覺,是我這趟旅程中意料之外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