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New Plymouth - Pukekura Park



New Plymouth - Pukekura Park

我幾乎都是在北島晃,所以最後的旅行我就沒有在北島留太多時間,New Plymouth算是一個相對比較冷門的點,最有名的是這裡的Taranaki山,是當初拍末代武士裡的假富士山,不過大家也知道我對爬山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而且我停留時間也不長,所以就跑到他們公園走一走這樣,這個噴泉很好玩的是旁邊有開關可以自己控制,平常安靜的時候會有一堆鳥停在噴泉上,水噴出來的時候就集體飛走還蠻好看的~


這裡的公園裡面通常都會有咖啡廳。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幾天都超想喝奶昔的,走到哪都在喝奶昔…



天氣是還不錯,但是雲多所以我看不到假富士山嗚嗚。



其實我重點是要去動物園,這裡只是路過而已,公園本身還蠻無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