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YHA New Plymouth Egmont Eco Lodge



YHA New Plymouth Egmont Eco Lodge

另一個沒給我免費的YHA(一定得要提一下就對了XD),距離市區超級遠而且很大段上坡,光是這個我就不推薦了…一樣也是沒網路,其實我基本上不煮飯的而且旅舍住久了如果沒什麼重大問題的話其實我很難留下什麼印象…

去程我很幸運INTERCITY的司機專程載我一個直接開到門口(是說入口也是很難找標示很不清楚),但是往來市區得走很遠就不是很妙了…

這間就是我遇到前台工作人員傻傻分不清台灣和大陸護照的,而且還要我填台灣地址(雖說是怕房客搞破壞的保險,但說真的我就住這麼兩天要搞這麼多真的很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