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Wellington - Zoo



Wellington - Zoo (Official)

這個YHA卡有折扣噢,交通票價什麼的請點官網看好嗎拜托了人客(懶人一枚)


這動物園真的是小的沒話講,所有東西都超接近超集中的,如果快步走可能半小時內可以繞完吧…我們是因為工作有免費PASS+YHA卡折扣便宜蠻多才去的,要我說的話雖說離市區不遠,但車錢門票加一加實在是不太值得,要真的是有錢有閒的再來吧…


動物種類還算OK嘍~


還有一些半開放式的展示區,可以走進去跟小袋鼠在同一個大區域裡,他們還有推一個要花錢買可以進籠子裡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導覽給太多錢不知道怎麼花的遊客們。


抱歉我的照片都搭不上,我幾乎沒照什麼照片所以只好把我有的都貼出來啦…

雖說我開頭說這裡沒什麼,不過我玩得很開心,花了很多時間看太陽熊、猩猩、獵豹,連很勉強只能看到背的獅子也回頭看了幾次(徹底展現這是多麼小的動物園,可以很迅速的走到各個地方),還餵了山羊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