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Wellington - Mt. Victoria




Wellington - Mt. Victoria

這裡是魔戒第一部拍攝地,就是最一開始哈比人們被戒靈追蹤玩躲貓貓的地方。




從Embassy Theatre旁邊的路一路一直往上爬,不會很遠,但就都是上坡。



如果看過魔戒第一部剛開始那幾十分鐘的話,這裡會讓你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都特地來爬山了,重點當然是景嘍。



問大家問櫃台都會跟你說這山很簡單路程不長,但做為不運動代表我得先發出一點警告,這棵樹旁邊這條路超陡!往上爬的時候還好,往下的時候我在那邊幾乎是四肢並用才敢下來…



上來之後就會有觀景台。


可以360度看到威靈頓和…呃…另一邊。




我只上去過一次因為我不喜歡爬山而且上面就是純粹看景而已很無聊…好啦我一直都知道我不適合紐西蘭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