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博物館狂在威靈頓當然還是要逛博物館天堂啊 (1/2)



Museum of New Zealand Te Papa Tongarewa + City Gallery Wellington

這次又有一天可以用想說Te Papa想看一下,距離夠近再加上又免費入場,是說威靈頓簡直就是博物館天堂,而且還都免費入場,雖然Weta Cave也是非常想去,不過因為距離稍遠得搭4.5元的巴士過去,想說還是留著等下次再來吧…(而且我也想在那邊多花點錢哈哈)




Museum of New Zealand Te Papa Tongarewa



Te Papa真是沒讓我失望,比奧克蘭的還好玩多了,3D的大烏賊短片超酷的,還有這個超噁的超大標本也是哈哈~



這裡跟其他博物館通常都冷冷清清的不一樣,人超級多的,很多學生團有點吵就是了,這不管在哪都一樣啊…



少不了我最愛的恐龍!張牙舞爪!



我覺得這個很喜感,不過說真的我完全不能領會其所要表達的意境,體型差這麼多我實在搞不懂那老鷹在想什麼,你家真的有這麼多嘴巴要餵嗎,而且肉擺久了會壞好嗎真的有必要一次囤積這麼多嗎,你就不要告訴我你有冰箱可以放。



有很多互動的東西可以玩,也有很多另外付費的影片,還有安迪沃荷的展覽也一樣請另外買票,唉我是很感興趣,但說實話這到裡面才知道另外付費的感覺實在不太好…



這些是每個不同時期年代的代表物。


有些東西真是歷久彌新啊!



這個也很好玩而且免費噢,我還寫了名字上去結果根本沒人在管,在外面摸了半天等倒數最後終於放人進去。


內容就是一些歷史事件演進的大回顧吧,非常多元而且各個層面都有涵蓋到,很有趣很好看啊~

前面有很多雜物和玩具,其實都是機關,配合影片動作這樣,戰爭的時候會配合玩具士兵踏步和機關槍的聲光,還有電視播報嬰兒月曆女人被槍殺牛在叫花在開…太多了,讓人目不轉睛阿,很棒的玩意兒。






City Gallery Wellington

雖然我很愛博物館,不過藝廊就還好而已,這個之前來有經過但是沒時間進去,所以這次有時間還是跑進去晃了下,一樣是免費入場,不過藝廊這種東西就是不給拍照所以就這樣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