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如夢似幻的哈比屯 (3/3)



Hobbiton Movie Set Tour - The Green Dragon

綠龍酒吧~話說回來我實在是照太多了但我一向是不太喜歡把網誌塞到只剩照片這樣,所以如果真的想看更多圖的就到我臉書看好嗎~




就在湖的另一端,要過個橋。



免費來一杯~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我喝蘋果酒!聽導遊說這邊的酒都是自己釀的噢,他有講酒精濃度但我忘啦~



超級漂亮的,聽到有人問她們在這裡工作該有多好玩啊,這麼說來這也是個蠻夢幻的工作啊。



下定決心買了個六塊錢的牛肉派,坐在真的有火的壁爐旁邊配著蘋果酒吃,平常省得要命的錢就是得捨得花在這裡唉…




回程在巴士上一直拼命忍耐不要哭,夢醒了我卻不想起來,還忍不住跟司機說我不想離開--前一次這樣我很清楚記得是從天津跟球隊分離的那個回程,慘兮兮的,同時重感冒又哭又要轉機什麼的…

那種似真似假的感覺無法形容,一直以來我都是把自己一分為二才能維持平衡勉強生活著,一個專門用來面對現實生活的機器人,和真正活著充滿熱情的、已經太習慣只用意識存在的那個我,沒有網路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活到現在的,絕對不是在誇大。

而那些交錯的瞬間是如此太超乎異常的強大,已經是我無法用文字輕易解釋的了,我來這裡也只是想要答案而已,只是想知道,我能不能,不要再當機器人了…



2 則留言:

  1. hello~~~~there

    我住在tauranga的greerton,來紐1年多,算是第一次出國,嘻。來tauranga可以來到家坐坐哦!!: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太巧了我先前也在GREERTON待了一段時間耶 剛好錯過了...

      之後要去南島過冬了 有緣會相見啦哈哈~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