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假日就是市集日



Auckland - French Market

之前就寫過夜市早市了,是說讓人驚訝地紐西蘭相當不缺市集,基本上周末假日都會看到這些一週一次的攤販,雖然這些市集再怎麼多也沒有台灣任何一個夜市好就是了,特別是當夜市裡隨便賣的都要紐幣十元左右,這根本就不配叫夜市啊!但拜紐西蘭其它部分實在是太無聊所以逛逛市集其實也還是蠻不錯的,唉看看我的標準都不知道淪落到哪去了…



好啦我知道我廢話很多,只是一想到台灣夜市就讓我心痛,真的是要出國才會知道自己家的好啊,大學靠夜市過活的我比我那時以為的還更加幸福唉…是說多逛幾次這裡的市集之後我已經差不多失去興趣了,無論早市夜市都是同一套,然後東西又貴得讓人連看都覺得太兇惡這樣…



好啦不講了,這次從住處走到位在Parnell的法國市集(如果它不是法國市集我根本不可能為了個市集走那麼遠謝謝),中途沿著海邊走就看到疑似市集的東西--沒錯就是這麼隨便,路邊立個牌子封路就是個市集了一個禮拜一次還會有非常嚴格的時間限制噢,就當作是暖個身吧。



這才是真正的法國市集,也是很難找的一個神秘地方,從大路繞進去還得經過寧靜小路,害我還以為找錯地方了,一直以為這是很大很大的市集欸,好啦是真的蠻大的,不過如果用台灣的標準來看這…這…算了,你們還想聽嗎我不忍心講了…



基本上外面跟平常這邊的市集差不多,不過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真正比較法國風情的…呃…一堆人在吃早餐…一堆人在排隊…


裡面的店就很漂亮了~當然也不可能因為東西漂亮價格就漂亮嘍~



總之就是各種大家在買早餐等早餐吃早餐的場景然後店攤是用木頭做得這樣,旁邊有一整個區塊賣酒,另一邊是家具精品之類的店,YEAH就是這樣了,我知道,這已經算是蠻好玩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