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博物館狂在奧克蘭當然還是要逛博物館



Auckland - Museum

紐西蘭的人們很友善的一個表現,就是當你手上拿著地圖看起來正在迷路的時候,會有人主動問你是不是在找什麼地方。

在找博物館的時候一進到中央公園(BTW我看到兩隻鸚鵡)就開始翻地圖了,前幾秒擦肩而過的女生追回來問我是不是在找博物館,還有另一個秀了中文「那邊」幫我指路的大叔,讓我少走了不少冤旺路。

接著更讓人備感窩心的還有博物館櫃台的奶奶,拿了一塊錢給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去寄放包包,可惜去還的時候她已經下班了,很想好好謝謝她的信任,看看這些可愛的人們噢~



奧克蘭博物館重新燃起了我身為博物館狂的熱忱,一開始最底層其實空蕩蕩的搞得有點恐怖,但接著往上走看到一堆動物我就整個雀躍了起來,尤其是恐龍我的最愛,真是太棒了!


後面還有恐鳥模型,真是大到站在旁邊根本連頭都看不到,這整層有關動物的我都非常喜歡,



有關戰爭的東西也蠻多的,也是一樣很陰森我都快步向前衝這樣,中間居然有兩架飛機真是超酷超驚喜的~



有一層有很多小朋友和很多水族箱昆蟲箱我也超喜歡的,還有養了非常多蟑螂的展示箱但是太噁了我實在不想放照片上來,還是小丑魚好噢~



最後這個應該是以前的紐西蘭吧我也非常喜歡,復古街道和店家都超有感覺的,而且內部擺設非常講究,有些店都還可以走進去(旅館一樓酒吧的音效是喧鬧聊天聲),甚至連監獄和廁所都有做出來(當然是假的,就幾片木條而已,音效是非常有趣的蒼蠅聲和水聲)


離開前還做了問卷調查,而且最後居然還送我明信片!當然評價是全部都給最好嘍,噢博物館啊真是太棒了噢呵呵!我不要爬山不要跳傘,我要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