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好的換宿帶你上天堂



YHA Rotorua換宿

在市區亂晃的時候那整片的落地窗就讓我流連忘返,後來很幸運的讓我換了一個禮拜的宿,還因為我離開的車在半夜所以幫我多訂了一天的住宿(雖然後來我發現那天根本是多餘的,但是他們的貼心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方。



在這裡終於開始有跟外國朋友們長期相處,跟美國室友第一天就開始大聊英國演員聊電影聊影集,後來一起同住的日子裡回答了我大大小小有關美國的問題,常常一聊好幾個小時好像英文會話練習一樣~

其中最有趣的是當新的德國室友抵達的時候,正因為在奧克蘭掉了外套所以很傷心,結果美國室友就幫她泡了熱茶——後來我才發現這根本跟The Big Bang Theory裡面Sheldon說必須給難過的人提供熱飲的美國習俗一模一樣啊!

跟美國室友講的時候她也笑翻了說那時真的完全沒想到,虧她還努力跟我解釋說美國人不是都像電影那樣生活哈哈~



一直陪伴我的台灣室友更是個意外驚喜,看我因為試圖省伙食費吃得太爛就請我吃咖哩還去喝了根本是火鍋的超豐盛粥,吃了我好幾個禮拜以來最豐盛的一餐吧,唉呀真是處處有溫暖啊~



很享受在這裡換宿的日子,有室友朋友相伴讓我心情充滿平靜,同事們也都很熱情活潑,網路免費洗衣免費,除了吃之外一應俱全,又處在方便的市中心沒事就可以亂晃亂逛。

這裡的公共空間真的很舒服很能讓人放鬆,超級喜歡電視間的,除了吃飯時間之外,還有那些晚上和大家一起明明很想睡了還是硬要看完的電影(英文字幕的日版來跳舞吧,超悶的李安浩克,和早就看過N次可是離開前還是繼續在看的終極警探4)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卻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我會想要再回去待會兒的地方,不過和這個時空這個地點相遇的遙遠國度的人們,或許這就只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的相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