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除了市集還是市集



War Memorial Park Market + Rotorua Night Market

來這邊已經不知道逛了幾個市集了,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對市集的熱愛,可惜遺憾的是,跟我們印象中的任何一個叫得出名字的夜市一比,這些市集真的是會讓人難以評論,逛完之後除了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之外,還會很想叫他們不要鬧了,如果這叫夜市,那真正的夜市又該叫什麼…




War Memorial Park Market 


你知道的,書唱片工具衣服娃娃肥皂木工手工藝…



還有室內,一樣是,書唱片工具衣服娃娃肥皂木工手工藝…



那些小丑還蠻詭異的,不過狗很可愛一直乖乖坐在那~





Rotorua Night Market

然後是這個人人都勸我去逛但不管怎麼逛都很感傷的夜市,逛過幾次奧克蘭停車場夜市之後這個超級小的大概一分鐘可以走完的夜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而且東西實在買不下手,只好坐在吉他手面前一面聽音樂一面吹冷風…


給大家一個簡單報價讓大家了解一下,一個水煎包是台幣50元,六個煎餃是125元,鼎泰豐都沒這麼貴啊,這已經不是有沒有錢買的問題了,這些就明明白白的不值這麼貴啊,其他東西又盡是些洋人玩意兒,麵包薯條什麼的看了就沒勁唉。


而且我美國室友居然還說這夜市超棒的…我…真的是…無話可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