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如夢似幻的哈比屯 (1/3)



Hobbiton Movie Set Tour

自從來紐西蘭之後就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著的地方,遇到好幾個人都說聽說不值所以沒去,而這到底值不值呢,對我來說這是我花得最值的110元,也不用多說什麼了,不懂的人怎麼解釋也不會懂,懂的人則根本不需要解釋。


所以不要問我值不值得應不應該去,當你會問的時候就代表你不是那麼想去,而愛不愛會影響的太多了,我們這團中也有一些根本沒看過電影被抓過來的,雖然沒有遇到COS的不過一直在跟她朋友說這對她意義有多重大的女生也是有。

我這邊的話,我就是為了哈比屯才會來Rotorua,查了好幾天天氣才選定無風無雨的今天,明明已經預算吃緊到不行卻還是花了這個錢,因為,這,就像走進我其中一個夢一樣,這種能讓事情具有特殊意義的魔法,只有充滿愛的人才能幸運得到,哈哈~



哈比屯是只能買Tour進去的景點,我買的行程是從Rotorua出發,包含了差不多三小時的來回巴士車程,其他還有蠻多出發地可以選擇,而Rotorua這邊除了從紐西蘭遍布各地的遊客中心isite上車之外,也有蠻多飯店可以Pick up的,我選了個離我比較近的飯店等車。



經過漫長的車程之後(中間我還睡著了),終於在一片羊海中迎來目的地,首先先在紀念品店稍做停留~雖然我已經準備要花錢了可是明信片只有三四種都沒有很漂亮,也沒有什麼東西特別打動我,不過看到哈比的Monopoly是還蠻讓我驚訝的哈哈。



我們的導遊~當他要講話的時候都會用SWEEEEET開頭,然後最後說大家今天都是好HOBBIT~



旅途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