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Back on the road...the sky again



Wellington to Christchurch

工作半年之後,在紐西蘭的最後這一個月再度上路,經過剛到的前五個月的四處奔走之後,這次的旅行就更有計劃性,跳過一些已經去過的,剩下的就是我比較感興趣和想回去再看一次的地方了。

雖說是工作了一段時間,但是還是想多省些錢為以後打算,而且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可以免費待在一些地方的YHA(不是全部),再加上提早把全部的車票都訂好,噢,確切數字等我整理出來再開一篇講吧…




選擇直接飛基督城有幾個原因,首先跨南北島的渡輪我已經搭了四次,最後一次還大暈船,實在不想再重複這種費時又勞神的旅行方式,再加上我一直很想去威靈頓機場看看,只是專程搭公車來回機場這種事感覺就蠻蠢的…


個人覺得飛行是最好的旅行方式,又快又便宜,是的,捷星三不五時的特價機票讓我可以淺嚐飛行滋味,相較於渡輪的費用與費時都更有優勢,渡輪的風景我已經看膩了,鯨魚海豚也都看過了,所以如果是像我這種已經搭過渡輪搭到膩的朋友不妨考慮飛行吧。

(Wellington and Christchurch return $65+$39,50 m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