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Queenstown - Fergburger and The Ferg Bakery



Queenstown - Fergburger and The Ferg Bakery

好啦我知道我來過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經過發現人少我就再來湊個熱鬧這樣,是說這家開到好像凌晨四點半之類的,晚上也是蠻多人的…




很多人一直跟我推薦隔壁的The Ferg Bakery,我去買了這個裡面有包奶油餡的甜甜圈真的還不錯吃~



之前去過我還是想再開一篇就是因為我踩到洋蔥圈地雷,他們的洋蔥圈真的是洋蔥啊啊啊有夠大塊的洋蔥啊啊啊有夠噁的這麼大份吃完嘴裡就全是洋蔥味了唉唉唉太可怕了請大家務必小心啊啊---



漢堡就很大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