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Christchurch Airport



Christchurch Airport

回北島是早上很早的飛機,所以決定要在基督城機場過夜看看。



先前查過一些資料據說是個對過夜者不太友善的機場,做了點功課之後決定來體驗看看這樣,我個人不太喜歡,不過我也只有在新加坡樟宜機場過夜過,做為唯一的比較對象太不公平就是了。

在這裡太晚又到處在晃就會被機場的工作人員問,出示機票確定時間(晚上10:30之後與早上8:00點前的班機)之後會給你一個紙手環作為辨識,我還蠻不喜歡這裡的工作人員,一直告訴你哪裡不能去哪裡怎樣怎樣,我只是想到處看看啊!

要在這裡過夜就是兩個地方,一個免費的是靠近出口的區域,工作人員會把人趕到那邊,通常已經可以看到一群人在那裡占位子了,另一個就是必須付五元的休息室,會有懶人椅可以睡。

我原本是打算在外面過夜的,但是其實我沒打算睡很久,外面找不到插座有網路也沒辦法用很久,所以最後放棄了付錢買電這樣。

據說外面也是一樣,在三四點左右會把人叫起來,這到底是何必呢,真的超討厭的唉唉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