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Tailor-Made Tekapo Backpackers



Tailor-Made Tekapo Backpackers (Official) (BBH)

由於YHA要收我40塊所以我改訂這裡唯一一家BBH,距離主街稍微有點距離(而且是上坡),不過不算太遠還能接受嘍,是說這家看BBH卡蠻嚴格的,我Chick in的時候等前面那個BBH卡出問題的房客等了很久…

雖說剛好碰上尖峰時間所以我被晾在旁邊很久,不過前台工作人員蠻友善的,給了我蠻多蠻有用的觀星建議,床的部分不是上下鋪也還不錯,是說有很多獨立建築又都長得差不多結果我晚上還誤闖走錯到人家獨立房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