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Christchurch - Canterbury Museum




Christchurch - Canterbury Museum

同樣也是幾乎每個城市都有的博物館,這個一樣也是四平八穩,頂多也就打發時間而已。



比較特別就街頭藝術的展示間,裡面有些蠻有意思的東西,一些反戰諷刺理念的玩意兒我花了些時間慢慢研究了下,你就知道我有多閒…


好吧其實是自從我看到他們說展間裡藏了一些不應該出現在博物館裡的東西,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什麼所以我很仔細的把所有東西都看了一次(真的是所有東西,包括電線桿貼紙什麼的),但是我還是什麼都沒找到,應該說,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事不該出現在博物館的東西啊…



發條企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