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Queenstown - Skyline Gondola



Queenstown - Skyline Gondola

蠻奢侈的訂了$52的纜車加自助餐套票,雖說自助餐的部分就我個人的水準覺得有些失望,不過景還真的是沒話講。



似乎一直都很忙,所以就算我有事先訂票還是得跟著排隊領票,不錯的是就算很忙他們也不會強迫陌生人坐一起,一個人的我霸占一個纜車都可以把腳跨到座位上這樣,搭上去之後他們會拍照,這個超煩的我直接說不要哈哈~

纜車就纜車也沒什麼好講,速度也真的是蠻快的…



我沒有玩Luge,中文好像是叫雪橇車吧,我就真的不是那種喜歡親自上陣玩活動的人所以人家說好玩我也不太有興致就是了,不過我看他們的半自動化設施看了很久,個人是覺得很有意思啦,座椅還會把雪橇車吊起來往上運,看不膩啊啊啊---

上面可以看到蠻多活動的,旁邊有人在玩Swing,高空鞦韆?看起來(聽起來哈哈)也是蠻刺激的,有個男的從頭OH MY GOD喊到尾讓我們笑到不行,另外還有滑翔翼也是在附近起飛,可以從他們起飛一直看到降落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