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YHA Queenstown Lakefront



YHA Queenstown Lakefront (YHA)

好吧我發現我忘記拍照了,這裡給我$15一晚,不過距離市中心真是有點遠,白天走在湖邊景很漂亮還不錯就是了。




我不是很喜歡這邊,整體設施很老舊,是木式建築所以就連走廊上有人走路都聽得見,七人房卻只有一個插座,就不用我說有多不方便了吧…

不過工作人員很友善還幫我改了車票讓我可以直接在門口搭車,我對皇后鎮的住宿印象很糟,跟之前比這次已經很好了…


這裡讓我很驚訝的是我其中一個室友居然認出我之前在威靈頓工作過,但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了,房客這麼多,就連我這種不太理人的都跟蠻多聊過天,不過這真的讓我備感熟悉,雖說原來房客真的會記得我們是有點恐怖,但其實也是還蠻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