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Dunedin - Otago Museum



Dunedin -  Otago Museum

也是聽說頗有名的博物館(我想大家也發現了,當我用「聽說很有名」就是我之前沒聽過…),不過比我想像中小就是了。




有一個宣傳很大的蝴蝶熱帶區是要付費的,這讓我整個就冷掉了,基本上在紐西蘭博物館免費是基本的,就算是我這種博物館狂都沒辦法付錢(同時身為窮背包客唉)




大部分東西都跟其他博物館差不多,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很有歷史的閣樓展示間,我不確定是不是標本…有個很大的龜殼就只是擺在地上還可以移動(很重)


根據旁邊的解說,這兩隻是從馬戲團跑出來的,公的還有打算回籠子,不過都被射殺了,蠻難過的故事…


虎皮。



魚缸裡的黃色獨眼暴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