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Te Anau - Venison Pies



Te Anau - Venison Pies

來這邊除了參加兩個Tour,我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鹿派。



就是這家,也是一樣很多人有夠好找,我連菜單都懶得看了,直接進去問說最熱門的派是哪個口味,就是這個Venison Pie,上面還有個V,沒記錯的話應該是$6.50,以派來講真是高單價啊啊,我在Queenstown的Ferg Bakery沒有買派就是為了來這裡買,兩邊價錢似乎是差不多貴,不過我沒兩邊買的原因是因為派這種東西實在不是我想多吃的食物。


鹿肉的話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味道很強烈,但可以分辨並不是牛肉也不是羊肉(也不是這裡的豬肉怪味),卻也沒有說很特別,口感就還蠻嫩的。

嗯沒錯我來這裡之後是吃了些派,但從來都沒有喜歡過,味道太單調又太濃郁,吃幾口就膩到不行,每次我到最後都是在硬逼自己吃完,這種東西在這裡的熱門度完全展現出紐西蘭食物的無趣平淡,跟美味實在是連邊都搭不上唉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