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Te Anau - Milford Sound



Te Anau - Milford Sound (Real Journeys)

米佛峽灣就是一個有名到感覺好像不能不去的玩意兒,不過說實話我是覺得還好…



我買的是遊覽車+渡輪+遊覽車的行程,早上遊覽車會直接到Te Anau的住宿點接人,遊覽車是特別為這個打造的,有天窗可以最大的捕捉美景(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張看起來天氣很好,但很遺憾的是越接近峽灣天氣就越糟,當然遍布陡峭山壁的涓涓細流比單純只是岩石本身有趣得多,霧氣繚繞半遮半掩的也更添風情,不過重點能見度真的也不怎麼高就是了…



遊覽車搭完換搭渡輪,這個渡輪底層有房間可以供給過夜行程。



沒錯啦一大看點就是這些海豹嘍,並不是我第一次看海豹也不是說很近,不過這次蠻特別的是有兩隻幼豹,真的很小,而且超級好動的玩個不停。



天氣不好還真的不是蓋的,又濕又冷風又大,在外面根本撐不了多久,拍一拍照我就躲回去喝免費茶取暖了…不過我們有看到海豚在對向的船頭跳,一樣也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海豚,不過海豚就是很神奇的噢噢噢。


而且後來似乎是出海了風浪大到不行,我徹底慘敗只能吞暈車藥,實在是沒辦法說我很享受這趟旅程,美是很美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就這樣,不過不得不說前一天的螢火蟲洞更得我心啊…對啦我喜歡洞穴更勝山谷沒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